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石岱春节前看望慰问在深集团老领导

2024-02-01新闻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1月31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石岱在深圳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刘松金、秦晓、李建红、胡建华。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参加慰问。


缪建民、石岱关心询问了老领导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老领导们为集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缪建民向老领导们介绍了集团2023年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2023年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延续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集团将全面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开启百年招商局高质量发展壮丽新航程。缪建民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老领导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体现集团的关怀。


老领导们感谢缪建民、石岱的关心和问候,对2023年集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与欣慰,希望集团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参加慰问。(集团人力资源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