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出席庆祝招商蛇口创立45周年活动

2024-02-04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2月3日,庆祝招商蛇口创立45周年暨 2023年度表彰活动在深圳蛇口举行。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等出席活动。



今年是招商蛇口创立45周年。缪建民代表集团向招商蛇口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45年来参与蛇口工业区建设、关心支持招商蛇口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蛇口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以独特的“蛇口模式”创造了24项“全国第一”,用改革实践奏响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时代强音。蛇口也是招商局“第二次创业”的发源地,袁庚同志带领老一辈创业者,披荆斩棘、埋头苦干,引进外商投资、学习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奠地基、通微波,建码头、开工厂,办企业、育人才,以市场化改革孕育了“蛇口精神”,开启招商局“第二次创业”,百年老店重焕新颜,用真抓实干书写了“春天的故事”。


缪建民表示,新时代以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招商蛇口再次走在改革前列。近年来面对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集团及时识变应变,推动招商蛇口坚定执行“四三二一”战略转型,不仅有力规避了市场剧烈调整风险,还逆势实现赶超进位,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缪建民强调,当前,集团正以历史性决心和勇气全面加速推进招商局“第三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希望招商蛇口进一步弘扬“蛇口精神”,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勇当招商局“第三次创业”的主力军;积极探索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建设“好房子”、运营“好资产”、提供“好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向前走,走在前!四十五年再出发,希望招商蛇口勇担使命、走在前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再创佳绩。





表彰环节,缪建民、李百安、张军立等为荣获30年长期服务奖和招商蛇口2023年度荣誉奖项的优秀团队、员工颁奖,通过表彰向奋斗者致敬,激励全员勇担使命、铿锵奋进。


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招商蛇口相关人员等参加年会及庆祝活动。(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