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会见星展银行(中国)主席庞华毅

2024-03-07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3月4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石岱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星展银行(中国)主席、北亚区主管兼星展银行(香港)行政总裁庞华毅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石岱欢迎庞华毅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对星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和2023年整体经营状况。她表示,2023年,招商局利润继续保持增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布局都取得突破性进展,整体情况稳中有进。星展银行是全球最佳数字银行之一,双方在金融数字化建设方面有着广泛交流合作空间。希望星展银行在融资、资本市场业务、数字科技等领域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发展。


庞华毅表示,招商局集团是星展银行的重要合作客户,双方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庞华毅分享了星展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转型效果,并表达了对中国经济和集团业务发展的信心,希望与招商局集团继续深化合作。



星展银行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办公室、财务部和招商轮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