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调研长航集团

2024-03-15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3月13日,集团总经理石岱在武汉调研长航集团,全面了解长航集团生产经营情况,走访基层单位并进行安全检查。



石岱听取了长航集团基本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科创和数智化等方面情况汇报。她指出,长航集团在历史发展过程中拥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在三峡移民、九八抗洪、保供保畅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长航集团通过“优管理、拓市场、促转型、强协同、抓党建”等有力措施,实现了旧貌换新颜,对此给予肯定。



石岱强调,长航集团要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确保百年老店基业长青。要对照“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标准,对标一流找差距、明方向、补短板。要夯实产品发展基础,深化客户需求研究,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护城河”,加强客户资源整合和管理能力。要积蓄品牌无形资产,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充分展现长航集团历史文化底蕴和企业品牌形象,将“长航货运”“长航文旅”等品牌打造成为金字招牌。要激活创新核心动力,始终走在长江航运创新的最前列,将管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技术手段创新、产品组合创新、观念理念创新等充分融合。要强化治理关键支撑,增强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战略引领、文化凝聚的作用,通过机制创新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降本增效、提质增效,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其间,石岱一行还参观了招商局长江历史文化中心,调研长航集团所属船舶设计院以及“长江贰号”“长江荣耀”轮,并在船进行安全检查。石岱强调,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注意管控好新能源、新技术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旅游船舶安全。



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丁磊,招商局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交通物流部有关负责人,长航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