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平安资产

招商平安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 招商平安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平安资产)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是招商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也是深圳市首家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招商平安资产立足“不良资产经营商”“不良资产重组服务商”“产融协同业务赋能商”定位,致力于打造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成立以来,招商平安资产立足不良资产管理主业,聚焦风险化解,在本地不良资产一级市场占有率排名领先,在上市困境企业重整重组领域形成口碑,荣获“地方AMC最佳案例奖”“地方AMC优秀管理奖”等行业荣誉,并获得中诚信AAA评级。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资产近200亿元。

  “十四五”期间,招商平安资产将继续围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其逆周期稳定器作用,积极参与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以及困境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区域金融风险化解,支持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