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租赁

招商租赁:致力于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融资租赁公司。

● 招商租赁——致力于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融资租赁公司

  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租赁)于2016年成立,为招商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注册地为天津东疆,管理运营总部在深圳。成立以来,招商租赁充分发挥租赁与实业深度融合的专业优势,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营,力争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融资租赁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产业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招商租赁已逐步成长为一家初具规模的融资租赁公司。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近500亿元,并荣获最佳融资租赁公司“腾飞奖”、大数据“星河奖”、央企租赁产融结合领军企业等系列业内殊荣,同时获国内中诚信AAA评级和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投资级信用评级。

  “十四五”期间,招商租赁明确了“绿色+科技”的发展理念,以及“小而美”的目标发展模式,并确定了新海工、新航运、新物流、新能源、新基建五大聚焦方向,通过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做精做强,加快培育创新产业,以普惠金融服务,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