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资本

招商资本:成为中国一流和世界知名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

● 招商资本:成为中国一流和世界知名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

  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资本”)成立于2012年,为招商局集团与普洛斯合营的另类投资与资产管理平台,国内运营总部设在深圳,国际运营总部设在香港。一方面,招商资本在市场中积极探索,不断培育出新的产业,以增强资本的活力;另一方面,整合股东内部资源,推动金融与实业相互结合。 

  招商资本秉承“诚信、规范、卓越、共享”的经营理念,把握中国结构性改革、产业升级和新城镇化的战略机遇,在新能源、硬科技、生命科学、现代服务等领域寻求合作契机。

  招商资本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和世界知名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截至2022年底,其管理着68只人民币基金和外币基金,管理总资产折合人民币近3,000亿元(4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