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热图

春日奋斗者图鉴

发布时间:2022-4-22
伴着春日朝阳,载有过境商品车的大型滚装船,即将靠泊大连汽车码头。为抢抓时效完成商品车接卸作业,招商局集团旗下辽港集团大连汽车码头公司一线工人正将缆绳套到系缆桩,做好船舶靠泊准备。
木棉花又称为“英雄花”。3月,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港口深圳赤湾港现场作业人员穿行在木棉花盛开的小道,走向工作工作岗位。
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公路京津塘高速大羊坊收费所“招阳花”向司乘发放ETC服务手册。
在美丽的春天,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公路甬台温高速苍南服务区组织员工在所区修剪杂草,为环境增㺯添绿。
2022年3月17日,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轮船“明景”轮锚泊期间,在良好天气状况下,对船艏吃水标志进行油漆保养。工作前,船长、大副召集操作人员对舷外作业风险进行识别、评估,落实部署好现场作业安全要求,确保了作业的顺利开展。
3月1日至2日,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集中开展配电线路登杆检查,以“人工登杆+无人机巡查”的模式,对漳州开发区内4条10kV配电架空线路开展多方位、立体化排查。